lisbon

食美色家

【锤基】经营男友05,经纪人&过气网红

01:https://ye486.lofter.com/post/1ebb6d4f_12196425



网民总是紧跟热度,在回到家连上wifi的那一秒开始,索尔的手机就叮叮叮的响个不停,他的twitter,ins几乎要被蜂拥而至的网友轰炸到卡屏,也许有很多人不喜欢Thor,但没有人不爱Sif,她曾大胆痛斥潜规则,曾在片场直言流量明星对工作是如何不负责任,她几乎是绯闻绝缘体,对任何人都礼貌有加,举止有度,而这些都只是她人格魅力的附加条件,作为演员,她的演技才是俘获观众的决胜点,如果这样一位女星都喜欢Thor,那他们真的该好好重新审视这个男人了。

 

Loki跟Thor一起回家,在这个重新爆红的夜晚,电话里可没法指导他,他们需要重新规划。

唯一尴尬的是,Thor出门前把家里搞得一团糟,衣服都歪七扭八的扔在沙发上,谁让他一直找不到一套合适的衣服。Thor手忙脚乱的把衣服抱起来丢进卧室,佯装无事的邀请Loki坐到沙发上,Loki冷笑着想要调侃两句,却想起今天Thor做的确实不错,还是决定挑挑眉告诉对方自己并不在意他混乱的生活方式。

 

在这场热度中不可避免的就是Meow的事情被重新搬上台面,但Thor个人简介上那句简单直白的话就是最好的答案,不少人开始为他平反,认为网友对于丢猫这件事反应激烈,完全是阴谋论的胡乱抨击,Thor看着这些言论赞同的点点头,天知道那些煎熬的日子他多么想把这些胡乱揣测,往他身上泼脏水的网友揪出来做人肉沙包。

Loki敲着膝盖,不停地想如何能榨取这次热度的所有价值,想到Thor如果重回巅峰,他邪神的名号自然又是跟着打响一次,到时候光是广告赞助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,还有那件事,Loki假装不经意的看了Thor一眼,对方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打量的眼神,只顾着看那些夸奖的言论笑出声。Thor确是是个直爽正直的年轻人,等他再确认几次,那件事也可以有个大团圆的好结果。

 

“Loki,你确定我不用回复大家吗?”Thor不死心的又问了一次,搁在一起他早就跟网友们胡闹成一片了,可现在情况不同了,他要听话还要听取建议。

“不,你只需要......”Loki拿过Thor腿上的笔记本,飞快的敲打出一行字点了发送。

 

——真诚的谢谢今天关心着我的每一个人。

 

只是这样?
Thor显然有些意犹未尽,这就结束了他久违的热点?虽然他想说的跟Loki发送的差不多,但Loki显然有些太简洁了,他想的可是拍一段视频来感谢他的粉丝,可以说些谢谢哥们!谢谢兄弟们支持之类的。

Thor坐在旁边放空,奇怪的表情倒是层出不穷,Loki知道他在想什么,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告诉网友他“并不想”借这件事来炒作自己,虽然闲言碎语是少不了的,但圈粉是个很好的应对策略。

 

“我觉得你不需要什么定位了,你做自己就好了,分享你的生活,在我检视并许可的情况下。”Loki点了支烟,自然的靠在Thor肩上,但对Thor来说这样的肢体接触足够让他敏感的像只受惊的兔子。

 

“呃!——我去接杯水!”Thor突然站起身,Loki看着他点点头丝毫没有察觉,这是他第一次反应迟钝,大概是尼古丁让他成了一只吸了猫薄荷的醉猫,他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,才没有心思去想别的事。

但Thor不一样,他觉得自己肾上腺素分泌过多,几杯冰水也解决不了问题。

 

“你一会要回家?还是...在我家挤一晚?”Thor握着杯子回到客厅,他说的挤一晚确实是字面上的挤一晚,他的公寓和Loki的没法比,他只有一台小风扇在他的卧室里,床也只是一张单人床。

 

Loki显然有些累了,他捏捏眉头,良久才吐出一句:“不回了,我就在沙发上凑乎一晚吧,明天早晨在你家附近还有点事情要办。”

 

“好,晚上会比较热,你需不需要换上我的短裤?”

 

Loki鄙夷的看了他一眼:“我从不穿那种东西。”

出于绅士风度,Thor把他房间里的小风扇抬了出来,Loki倒也没有推辞,他穿着衬衫西裤,直挺挺的躺在沙发上准备睡觉,Thor心里感叹,这人睡觉怎么都这么有板有眼的。

 

Thor把卧室的窗户打开,在闷热的夜晚想要催眠自己入睡,出名也挺好的,真的挺好的,起码他能换个冬暖夏凉的公寓,而不是现在这间冷热颠倒的小房子,但Loki显然没有在意那么多,Thor听到他规律的呼吸声认为对方早已进入香甜的梦想,他在心里警告自己快点入睡,否则起晚了很有可能Loki已经离开了。

 

Thor一直自我挣扎到后半夜,半睡半醒之间他看到有个人站在自己床头,大半张脸都藏在头发后面,吓得他一身冷汗。

 

“....怎么了?”Thor揉揉眼睛,好一阵才看清Loki的神情,他打开台灯,看到Loki肩头都被汗浸成透明贴在身上,胸口的两点小突起也被湿透的衬衫清晰勾勒出形状,他撩了一把头发,把黏在脖子上的发丝都赶到后面。

 

“妈的,把你的短裤给我。”Loki坐到他床边,督促Thor快点把短裤递给他,然后他好不避讳的当面解了衬衫露出精瘦的身材,又褪下西服裤子穿上Thor的蓝短裤,Thor特地注意了一下Loki的内裤...里东西的大小,他情不自禁的吹了声口哨。

Loki嘲弄的笑笑,他拿起自己衣服抖了两下。

“你这个公寓比你魅力大多了,我看谁进来都忍不住脱衣服。”

 

他怎么不去当律师?这样的口才用在幕后真是浪费了。

 

后半夜还算安稳,Loki脱了衣服睡得舒服很多,Thor也因为Loki半夜站在床头吓得手脚冰凉,在闷热的夜晚总算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上午,虽然Loki说自己早晨有事,但他一直慢条斯理到十点钟才离开,临走前他叮嘱Thor,今天好好呆在家里,别出门,大概到了下午的时候,商场送货员打来电话,上门安装了一台空调,Thor不知道这个钱应该怎么算,只能以后多接点广告什么的还给Loki了。

 

今天可真是他的幸运日,之前投递的几家小公司有消息了,他们采用了Thor的一些设计图,并且表示他们有个工程主管的位置欢迎他应征。

Thor美滋滋的坐在空调房里,拿起手机打算告诉Loki这个好消息,但是屏幕上许多消息让他决定先上主页看一下。

很多人@他,他点进去,发现大多数都是关于一条推文。

 

——深扒!关于卷土重来的前萌宠博主Thor

 

发表推文的是一个叫omiomi的小号,他的整篇文章图文并茂,一开始Thor并未在意,直到他看到第三张图,那是前天他们在酒吧的时候,显然Thor还是有一些关注者的,照片上,Loki正坐在他腿上亲昵的跟他说话,但因为角度问题,他们看起来像吻在一起。

 

——知名网络经纪人Loki的事迹也是相当丰富,今天omi先给大家透漏一点点小料,仅仅是Loki手下培养出的三位顶尖网红就都传出他们和Loki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,这样看来,Thor这样的好小伙当然也已经被Loki降伏,并且在昨天网友热议的Sif落水门事件中,我们的Loki也是跟Thor形影不离,据悉,Thor当晚出席的身份是代表萨卡公司,众所周知Loki手段高明,如此看来这又是一出抱大腿上位的故事,这样耐人寻味的真相,不知各位看官满意吗?

 

Thor握着手机的手颤抖着,他青筋暴起,狠狠敲击着键盘回复。

 

“去你妈的!你这个胡乱咬人的疯狗!是Loki,只有Loki在困境中拉了我一把,我发誓,你再敢胡说,我会穿过屏幕撕了你的嘴!”

在按下发送的前一秒,Thor突然冷静了下来,大概是因为他满脑子都是那位狡黠精明的经纪人,他打通Loki的电话。

 

 

“Loki,出了点事,等你回来商量一下,”Thor迟疑了一会,接着说:“虽然我很想把那人骂一顿,但是还是跟你一起决定比较好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sb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