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bon

食美色家

【锤基】经营男友06,经纪人&过气网红

01:https://ye486.lofter.com/post/1ebb6d4f_12196425


Loki一直到傍晚才有一点休息时间,他去找了几个之前合作过的利益伙伴来为之后的发展疏通道路,对方手上都有几个成绩不错的网红,原本他们已经商量好一些线上线下的“互动”细节,没想到一篇文章的推送直接让对方变了脸色,但他们还是相信Loki的办事能力,承诺只要Loki控制住舆论的发展方向,他们的合作还是可以顺利进行。

 

Thor一直都不敢再拿起手机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想要争辩,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设计图去公司看了看,不是萨卡,是之前录用他设计的CUC公司,坐在地铁上的时候,他仔细的又了解一遍这家公司的发展,他们是一家新兴的房地产公司,主要建造一些中等住宅,对Thor而言,这有些差强人意,但他们是这几个月第一个购买他设计图的公司,他非常非常需要钱,所以降低一点自己的要求谋求生存也未尝不可。

 

Thor站到CUC门口的时候非常紧张,他借着玻璃整理了一遍自己的着装,他扯着领带好一番调整。接待他的是公司经理,是个高挑的红发美人。

 

“您好,Odinson先生,我是CUC工程部经理,Natasha。”

 

“您好。”Thor对这位女强人颇具好感,对方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自信,而这份自信又是她充满魅力的来源。

 

Natasha打开手里的文件夹,她把Thor的设计图平铺在桌面上,她指着它们说到:“时间很紧,我就开门见山,请您不要介意。关于这几张图的设计我们公司很喜欢,但是需要您做一些小修改,当然这是在您愿意入职我们公司的前提下。”

 

Thor可不认为他的图需要修改,他对桌子上的几张纸可是相当满意,但他还是耐着性子礼貌的问了一句:“请问哪里您不太满意?”

 

Natasha坐在椅子上,有条不紊的指出:“像这里和这里,设计的都太过繁杂,并且没有实际用处,也就是说类似这样花哨的设计都要修改,我们打算把它投入建设为针对中等收入人群的公寓,而他们不需要这些。”

 

Thor忍不住打断了她,他拍着桌子,抓起图纸放到Natasha眼前:“这些...是设计!是亮点!是时尚!”

 

Natasha皱了皱眉,丝毫没有因为Thor的怒气受到影响,她依旧沉稳的分析道:“这是普通人群的住宅,不是五星酒店,他们没有必要,也不会为这些设计承担增长的费用。”

 

Thor崩溃的坐回椅子上,如果把那些东西都去掉,这不过就是一栋普通的房子,在满是辉煌大厦中不起眼的房子。

Thor听到Natasha高跟鞋的嗒嗒声,下一秒那双鞋走到自己旁边。Natasha递来一杯咖啡,Thor看得出那是廉价咖啡,通常公司里会准备好几种咖啡,对于毫无价值的客人,他们会用纸杯接一杯这样的人情咖啡。

“我想,我们的谈话没有继续的必要了,但我还是想作为比你成功的人送出一些建议。”Thor没有抬头,他垂下的眼睛透过咖啡袅袅的白雾看到Natasha鲜红的指甲敲击着桌面。“你的理想跟你的设计图一样的宏大,但恕我直言,你没有一份需要设计这样建筑的职业,所以你的设计图就是毫无用处的废纸。”

 

Thor推开椅子,他一秒都不想在这个房间呆下去,不是Natasha说错了,她说的太对了,正确到让他再一次直视真相,这对他是一种羞辱。

 

“别太懦弱也别太自负,小伙子,设计师是为别人设计,从不是为自己,所以,即使你的设计图看起来有多完美,在我看来依旧是死气沉沉,因为它没有灵魂。”

 

“你根本什么都不懂!设计师就是它的灵魂!”Thor狠狠锤在门上,玻璃窗发出嗡嗡的震动声。

 

Natasha嘲弄的笑笑,她靠在桌子上,喝了一口人情咖啡,她把设计图拿起来问他:“你想过人们以后在里面的生活吗?还是你只想过坐在豪车里对你的兄弟们炫耀这是你设计的?”

 

当一个人高高在上的自尊跌落,那他就有了第一次成长的机会。


Thor第一次承认自己之前的设计是多么廉价浮夸,但他心里有个声音还在小声辩驳着,但那声音已经微乎其微,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的错误,他想要改正。

他走回去,拿过Natasha手里的设计图,他终于肯放低姿态。

“这次面试还有重来的机会吗,我想应聘工程主管。”

 

Natasha向他伸出手,点点头说:“你被录用了,请去人事部核对一下你的信息。”

 

Thor觉得自己很幸运,如果不是Natasha肯直截了当的击碎他那些坚持着的错误思想,他该到什么时候才能有所领悟。但他依旧搞不明白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的,他彻底混乱了,他在学校对于这个课题从无数个方面论证了无数次,但那些答案都太空泛,没有人告诉他怎么做一位好的工程师,没有人批评他的急功近利,他是工程博士,但还不是工程师。

 

Thor的上班时间很宽松,他每天只需要在公司待六个小时去管理和检查手下工程师的工作,然后按时交出设计图就可以了。

 

办理完入职手续之后Thor给Loki打电话,正巧对方也刚忙完,他们约在Thor家里见面。

 

Loki比Thor晚到几分钟,他已经脱下了外套,嘴巴里咬着领带,他一手拿着袋子,一手拿着手机看那条推文,他当然知道这是谁的小号,这该死的蛆虫居然用这么下作的手段。

 

Thor看了看他的袋子,居然是啤酒和布丁这样的奇异搭配。

 

“嘿!别动!”

 

“你买布丁干什么?”

 

Loki懒得解释,但Thor已经是他的工作伙伴,他无奈的向他解释:“我需要甜食帮我集中精力稳定情绪。”

“那啤酒呢?”Thor已经擅自开了一罐。

Loki瞪了他一眼把袋子拿过来,Thor家的啤酒都不合他的口味,他当然要自己准备一点。

Thor见Loki没理他,悻悻的耸了耸肩,接着问:“这件事怎么处理?”

 

“放着不管,本来就是假的。”Loki开了一个布丁,咬了一口那滑滑的巧克力味的小家伙,回来的路上他已经给瓦尔基里打过电话,这件事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主人公不出面,靠“粉丝”来扭转局势,萨卡公司有自己的高质量水军,他们已经开始在评论里有意无意的提起Thor之前被误解的事情,暗暗提醒大家不要再一次误解Thor。

而现在,Loki活动了一下脖子,他丢给Thor一个优盘,里面的照片真是劲爆到令人咋舌,里面的那个男人Thor认识,也是一位网红经纪人叫Litt,同样也是圈里很出名的一位,他曾经还找过自己签约。

Loki又丢给他一个邮箱,Thor挑眉问他:“这都是他搞出来的?”

Loki笑着看着他,不置可否。

 

“这些照片你是怎么拿到的?”

Loki吃完剩下的那一半布丁,回忆着说:“我可能专程去一个聚会上偶遇他,可能回应了他的调情,可能暗示过我也是Z母圈的人,可能答应他跟他回酒店,可能同意好好Tiao教他。”

 

“然后你可能早有准备,可能拍下了一些照片作为把柄,对吧?”Thor亲昵的搂着他的脖子,情不自禁吻上了对方勾起的嘴角,他学着Loki那种狎昵的笑容说:“我可真喜欢你。”

 

Loki扬扬下巴:“世人皆是。”

 

“你可真不谦虚。”Thor感慨着。

 

Loki没理他,而是打开邮箱把照片发出去,点完发送,两个大个子在并不宽裕的沙发里笑成一团,他们挨的很紧,所幸有空调让他们并不觉得热。

 

Litt不敢相信Loki这么快就猜出这是他干的,从酒店事件过后,他们有三年没有交集,Litt就是为了等对方淡忘自己的时候给出沉痛一击。

 

而现在,两个窝在沙发里的小坏蛋狠狠Xiu辱了坐在泳池边喝着香槟的倒霉蛋,这可真刺激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74)

© lisb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