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bon

食美色家

【锤基】Give you my life(五)

*大佬锤X小模特基

💎Summary:洛基从来不想依靠索尔的资源在圈里顺风顺水,但离婚确实铸就了他的事业巅峰,洛基就此沉迷于金钱,热度和闪光灯,直到他的前夫带着伤口,麻烦,绯闻和爱重新闯入他的生活。


(四):https://ye486.lofter.com/post/1ebb6d4f_ef3f3208

✨✨✨✨✨✨

  • 如果喜欢请点点赞和推吧(超小声)

本次更新:


在审问别人这件事上,Thor不大乐意亲自出手,当不少于两个人都呆在一个房间里的时候,让他多少有点以多欺少的感觉,所以他在身居高位之后就更很少下场了。

但今天挺不凑巧,Thor在偶然彻查账目的时候才发现了这个巨大的运输漏洞。Tim在两年里不断偷窃他们的货物,其中不乏一些枪/支的一手资源,Tim为人谨慎,总是在大批量的货物中动手脚,极难察觉。

现在他们必须要知道Tim的买家是谁,而对方咬死不说的理由也很浅显,如果横竖都是一死的话,他不如带着秘密下地狱。

 

Thor想他刚才应该踩断了Tim的几根脚趾,他为此感到有些抱歉,因为Tim需要他的脚去支撑着自己身体,不要让老二碰到插在凳子上的几片刀刃。

Thor在这事上费了不少功夫和耐心,但最后他们还是没从Tim嘴里得到什么,对方咒骂着,几乎所有在世的Odinson们都得到了一句操,在这个房间里的人要被骂的更惨一些。Sif正在另一个房间解密Tim的电脑和手机卡,然后追踪上面的每个电话。在Thor忍无可忍打算将对方一枪爆头的时候,Sif端着电脑走进来,给他指了几个定位点,Thor顿时欣喜万分,在Sif的白眼中确定信息可靠。

 

“我就说男人靠不住。”看到Thor的心情不错,Sif好心接过了他手里的沙漠之鹰,击碎了Tim的一对膝盖骨,然后是Tim费劲力气护着的老二。

“今天本该我轮休。”Sif看起来没什么力气,她还有点因为宿醉头疼,所以致命一枪稍微偏了一点,Tim抽动着身体多活了几分钟。

 

“小心一点,我说真的。”Sif将手枪递回去,拍拍Fandral的肩膀。

“你怎么知道这事要我去做?”Fandral接过电脑,他挥挥手让手下把尸体抬出去,然后尽量用稍干净的手指头滑动页面,从操,妈的,我懂了,行吧逐渐表达心境。

买家正好在冰岛,Thor要去,这意味他会打算亲自下场动手,所以他需要一个更细致的信得过的帮手。

Fandral摇着头,抿着嘴巴半天说不出话,他在脑海里使劲想憋出个不合理的要求。

“你就压榨我吧。”

“你该歌颂这样的信任是非常美丽的。”

“不及一张维密后台通行证。”

“行吧,Fandral,行吧。”

 

 

这时候Thor又觉得Loki这次的工作时间有些短了,等他们降落到冰岛的时候,Loki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,不过好处是他的时间安排宽裕了一点,足够他们在一起小酌一杯。

Thor直到抵达冰岛才把消息告诉Loki,对面的反应略微平淡了点,这让Thor加快了去酒店的脚步。Loki所住的楼层几乎都是此行的工作人员,Thor不得已把房间安排在了楼下。

 

“猜猜谁现在住在楼下。”Thor用内部电话打了过去,信号比刚才好一点,没有忽高忽低的电流声和尖锐的杂音。

Loki那边笑了几声,声音比平常低沉了一些,夹杂着轻微抽泣的声音。

“是我的仙蒂瑞拉。”Loki搓搓鼻子想把那恼人的鼻音掩藏一些,他整个人卷在被子里,只露出脑袋和半只手。

“你是不是病了?”Thor将耳朵贴得离听筒更近一些,他本来打算躺在床上,现在动作进行到一半,他撑着床头又坐起来,把身上厚重的羽绒衣脱掉,用嘴巴咬掉手套。

“有一点。”Loki换了一个姿势,因为发烧他的眼睛酸涩总不受控制的淌下眼泪,现在睫毛粘在一起看东西都不太清楚,他在被子上擦了擦眼睛,用嘴巴大口深呼吸。“挺烦人的,不知道会不会耽误进度。”

“你现在是该发愁这些小事吗?你等我,我上去,房间密码是多少?”Thor戴上针织帽和眼镜,按照Sif的话说,遮住你那头闪亮的头发你就隐身一半了。

 

“草...我烧昏头了,我忘了。”Loki咒骂两声,又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,他躺在床上仰面朝上,崩溃无奈的长长叹气。

 

最后他还是要帮Thor开一下门,被子比他的身高长了不少,他抓住两只被角,过长的被子在身后不可避免的被拖行,他走过房间,颇像某种加冕仪式,只差一根权杖和王冠,但其实没有那些好像也无妨,他的神态和样貌就像那么回事。

“可怜的。”Thor覆上Loki的额头,感觉就像摸到了出炉面包。

“不要抱我。”Loki及时喝止住了Thor的动作,后者无奈的瘪瘪嘴关上了房门。

走了一圈,Loki感觉自己好像更严重了一点,刚才去卫生间的时候双腿还不至于这样肿胀发麻,尤其是脚趾不知怎么的,几根神经轮番抽痛,痛感尖锐但并不至于不能忍受。

 

Loki重新倒回床上,Thor把落在床上的听筒挂回电话上,他跟着坐了上去,半个身子靠在床头,Loki靠过去,脑袋正好放在Thor的腰侧,他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,胡乱掀开Thor的毛衣之后伸进去取暖。

“这不代表我同意复合。”Loki闭着眼睛,他觉得自己脑袋发懵,耳朵嗡嗡作响,鼻子好像被水泥封死,喉咙起火还在添柴,希望他的发音还算准确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Thor帮他理了理掉落下来的头发。他当然知道Loki的意思,并且他清楚对方不是在口是心非,他们最近是相处的很融洽,甚至有点像从前一样在过日子,但不可忽略的是他们之间的问题还是没有妥善解决,关于他的信任危机,现在还要加上Loki高高在云端的事业。

 

“你怎么突然来了?”Loki的嘴巴贴着被子,声音更加模糊不清。

“有点事情。”Thor不认为他该说的太详细。

“我应该知道吗?”

“我想不,Loki。”

“好吧。”Loki蹭干净滑落在脸颊的泪水,他从纸盒里抽出两张纸狠狠清理鼻子,但作用不大,即使他付出了鼻头发红鼻翼破皮的代价。

 

“但是我还是要知道的,你懂吧?”Loki大口喘气,又觉得胸口火烧火燎的,连肋骨都发痛。

“是的,你总能知道你想知道的。”

“对,如果有一天我不幸被人绑架,在脑袋开花之前,我得知道这次是因为什么麻烦。”

“我在这,Loki,你知道我不会让你出事。”

“是吗?”Loki收回了留在对方毛衣里的手,他的胸口烫的难受,他得用自己的手降温。“你什么时候知道这点了?从收音机里吗?”

“对、对。”Thor听出Loki的声音有些迷糊,他帮Loki把漏风的地方重新塞好,然后把对方圈在怀里。“它还说该睡觉了,我们两个都该睡觉了。”

Thor抽走了挤在他们腿间的枕头,把它重新放在Loki脑袋下面,Loki勉为其难的把脑袋又探出来一点,枕在边角处。

“好烦,还他妈的有一堆衣服要拍,我的行程都订好了,咳咳——明天要把进度赶上。”Loki皱着眉,指挥Thor把柜子上的鼻贴递给他,然后胡乱撕了三张贴在鼻梁上。

Thor就着床头昏暗的灯光拿过两个药瓶看了看,没有拧紧的盖子证明Loki已经匆忙吃过了。

鼻贴缓慢发挥着作用,Loki渐渐觉得好受了一些,他稍稍睁开了一点眼睛,浮肿的眼皮带来的酸涩感就又催出一串眼泪,他赶紧闭上。

“我真的要睡觉了。”

Thor熄灭台灯没有回答他,在黑暗中轻轻叹息。

 

大概到了午夜的时候,Thor被闷热的空气扰醒,Loki的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的半边身子也包了进去,这让他的右手和右脚渗着汗水。Thor离开被窝,把Loki落在外面的小腿塞回去,他摸索着床头柜,找到遥控后把温度调低了一点点,然后他小心的拉扯被子,让对方湿漉漉的脑袋露出来,他再用纸巾把汗水擦去。

今夜不好过,Thor没有帮Loki把粘在额头的头发捡开,他怕他再做点动作Loki就要醒了。发烧的人好好睡一觉不容易,Thor揉揉眼睛,把手机拿来亮度调低,这个晚上不准备再睡去。

 

鉴于Loki生病的关系,工作人员于第二天九点小心翼翼的发来了一条慰问短信,Thor拿过他的手机瞟了一眼,然后轻轻去探Loki的额头,热度已经褪去了。

Loki刚好醒了,纯属自然醒,在前一天Thor抵达冰岛之前,他就已经有过一场长达八个小时的断断续续的睡眠,现在又完整安心的睡了一个囫囵觉,身体康复了一半不止。

 

“是说开工时间吗?”Loki睁开一只眼睛,视线里有不少光斑,他使劲眨巴着,顺便把鼻梁上的鼻贴挨个撕下来。

“不是,是问你身体状况。”Thor把手机面向他,顺便指着回复栏说:“就说‘不是太好’行吗?”

Loki将两只胳膊探出被子,感受了一下就把被子整个踢开,Thor明显感觉到一股热浪在空气中散开,他把被子又扯回来一点。

Loki拿过手机,飞快的回复了什么,只要不剧烈动作几乎没有头晕的感觉,他穿上衣服,大口给自己灌了半杯白水,然后用强烈的鼻音说:“一会化妆师要来给我化妆,你抓紧时间。”

Thor知道他拦不住Loki,他两都是一个性子,不太会因为一点小病小痛休息太久,忙碌让他们觉得舒服。但这并不代表Thor能满意Loki的安排,他来了点火气,不是太温柔的下了床。Loki看在眼里,但并不打算说什么。

Thor拿过手机,Fandral那边的行动还没有开始,晚上他们也商量了一些对策,他想今天正好去把这事解决了。

 

“你最好让那些小兔崽子给你多带些帽子和暖暖贴。”Thor低头边跟Fandral发短信便边对Loki说,因此没有注意到后者在镜子前难得低下头笑个不停。

“地址我会发给你,如果你杀人放火之后还有时间的话可以来找我。”

“好的,我会给你带一些真正的手指饼干。”Thor戴上帽子和眼镜,现在时间不早了,被撞上的几率大大增加。

Loki倒是无所谓的把他推了出去,顺便说这个时间没人会在楼道里,早在他回答可以开工的时候大家就都去准备器材了。

Thor很想要个离别吻,但他还得保持自己不甚满意的态度。他从楼梯间回到自己的楼层,Fandral就住在他的房间隔壁,一个小时前已经先一步出发到买家公司附近。Thor从酒店租了一辆车,按照Fandral给出的路线赶了过去,两人就在车内会和。

Fandral打开相机,不少照片上都出现了一个同样的棕发男人,头发用发油齐齐梳在脑后,拍到正面的照片不多,但Thor还是很轻易认出了对方的身份,Fandral看到Thor挑眉,也跟着点头赞同Thor的想法。

“现在不是下手的好时机。”

“对。”Fandral赞同,他们原本以为买家只是小家族或是地头蛇一类的人物,但没想到幕后操控者也来自同样古老的犯罪家族,他不能贸然上去就想崩了对方的脑袋。

“想来他肯定也想竞争这次管理层的位子。”

“没错,我还看了一些他们的货船记录,他们的货源在近两年变好基本也是因为瓜分了咱们的线路。”

“这趟浑水就当练练身手。”Thor摇起车窗,对这样的现状表现的兴致勃勃,一朝一夕就又拿回了青春期敢于争强乐于好胜的脾性。

Fandral同样因此来了兴致,他在心里感谢上帝终于把那个昔日战神放了回来,在他眼里,Thor正值壮年,他身材壮实,意气风发,眉眼柔和起来就满是温柔,盛怒之时又仿佛带着天罚降临,这样的人被爱情绊了一跤,不该长久的站不起来,或是守着膝盖那点淤青畏首畏尾,他得说,爱情让Thor变得不好了,但不好之后就迎来了完美,完美的掌权者,完美的领头狮,到而立之年,这样的蜕变将要带领Odinson家族的逆转。

这太好了,Fandral在心里感慨,他得感谢爱情,感谢爱情。  



评论(11)
热度(2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sb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