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bon

食美色家

【锤基】经营男友03,经纪人&过气网红

02:https://ye486.lofter.com/post/1ebb6d4f_121dffce


酒向来是个让人欲罢不能的东西,Loki本来是个很有自制力的人,但跟着Thor豪饮的动作,两人从第五杯之后彻底放飞,等他们终于停下的时候,是因为Loki家的三瓶酒都喝光了。

照理说Thor是该留在Loki家过夜的,毕竟他已经醉到看东西重影,可这大家伙偏有一种傻乎乎的执拗,他拿出手机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,明明已经凌晨两点,却高喊着要赶公车回家。

而Loki呢,慢悠悠的放下手里的酒杯,看似沉稳,但走路时一个踉跄暴露了他醉汉本性,也许他的酒品并没有同事们说的那么好,喝醉了就会沉默,倒头就睡之类的。

 

“站住!”Loki扶着墙稳着步伐,他走到玄关,努力摆出一个帅气的站姿。“你是不是看不起我?才喝了这——么一小会,走什么走!”

Loki每说一句话,眼睛就跟着瞪大了一分,他的眼神不加保留,直勾勾的,边说还氤氲上了一层雾气,灯光下一闪一闪的。他的嘴巴也跟着抿起来,感觉心里多受伤似的。

 

Thor的大脑运作已经很迟缓了,他忘记自己为什么该离开,他甚至有点忘记Loki跟他是什么关系,但他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再警告他,该回家了。

 

“不...行,我家好像没锁门...”Thor的声音含糊不清,他正忙着穿上自己的帆布鞋,那些该死的鞋带正纠缠在一起,滚雪球似的粘成一团。

 

“不准走!”Loki急着挡住房门,跟着跺脚表示生气。

“我偏走!”Thor也来了脾气,也不管只穿了一只鞋,就跟着Loki在那里跺脚。

 

“不准走!”

 

“我偏走!”

 

“不准走!”

 

“我偏走!”

 

“他妈的...”Loki背过身,开始鼓捣自己家的门锁,直到听到几声上锁的咔嚓声,他满意的咂咂嘴。Thor还低头纠结着自己的鞋带,直到Loki蹲下,伸手把他抵在鞋柜上。

“我把门锁了,你走不了了。”他咬着Thor的耳朵尖,说完还邪恶的往耳朵里吹了一丝热气。

“把钥匙给我!”Thor搂着Loki的脖颈,威胁着。

“不给。”说完,Loki还吹了一声口哨,酒精让嘴唇变得很干,Loki就探出粉粉的舌尖,胡乱舔了一圈。

“给我!”Thor咬着牙齿,面对Loki玩弄的神情他有些愤怒,还有些悸动,有些着迷,这些情绪让他心烦意乱,直到再次得到Loki否定的答案,在配上一个挑衅的眨眼,Thor终于忍不住了,他把Loki拎起来,没等对方反应过来直接扛在了肩上,Thor本来一个人还走不稳,别提还扛着一个人。Loki被他扛在肩上,只觉得脑袋充血,他不止一次的撞在墙上,头发凌乱的吹在脸颊下面。

 

“我——操....啊!”没等Loki骂完,他已经被Thor扔在了床上,两只手被钳制在头顶,但他仍然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。

 

“再不说我就操&你!”Thor恶狠狠地威胁道。

 

“那我也不说。”Loki一字一句的说。

 

“好啊,那来吧!”Thor直接俯下身子吻了上去,他跟Loki的嘴唇纠缠在一起,合着酒精,Thor激烈的啃咬着对方,渐渐变成温柔的深吻,然后变成蜻蜓点水的轻啄。

 

然后打了呼噜。

 

若是平常,Loki一定要让这个亵渎自己魅力的男人得到教训,可此时此刻,他也跟着睡着了。

 

Thor这一觉睡得很安稳,他已经把Loki当成了自己的被子抱在怀里,手还不老实的摸来摸去,摸到Loki的脸颊,还在睡梦中的Thor还咂咂嘴,迷糊道:“好绵...好滑...”

 

Loki就没有睡得那么好了,他一整晚都梦到有块大石头压在自己身上,又沉又热,直到第二天中午,看到紧抱自己的Thor。

 

Thor醒来的时候,阳光已经把整张床都照亮了,温暖极了,但当他看到一旁坐在床上的Loki满脸阴郁,又觉得房间温度瞬间降到冰点。

 

“你昨天为什么不离开?你是随便在别人家过夜的性格吗?”

 

Thor揉着太阳穴,努力回想昨晚的一切。“是你不让我走。”

 

“哈!笑话!”

 

“你把门锁了,还把钥匙藏起来不给我。”Thor无奈的解释,然后看着Loki从怀疑到尴尬,他光着脚跑到玄关,从自己的鞋盒里找出钥匙。

Thor没说谎,这个位置是他习惯放东西的地方。

 

“操!”Loki愤恨的骂了一声,Thor躺在卧室都听到了,但紧接着两人身子一紧,由这个字又想起了一些片段,然后整整一天,他们互相看到对方都是抿着嘴巴。

 

Thor的社交账号需要重新规划经营,Loki首先删除了他那些以为在展示男子气概的网友对骂,又删除了那些炫富智障的博文,删来删去,只剩下几个Meow的视频。还好Thor没有自暴自弃的胡乱发送推文,他给自己的脸书留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期,这令Loki很满意。

 

然后Loki让Thor脱掉上衣,无视对方假装扭捏的神情,让Thor坐在床边。Loki的卧室是很大的落地窗,十分大胆,他让Thor面向窗户,然后在他身后,拍下了一张逆光图。虽然只是一张剪影,仅凭肌肉轮廓Thor看起来依旧诱人极了,再加上阳光给他渡了光晕,是一张又简单且不油腻的照片。

 

“喏,发吧。”Loki把照片传给Thor,然后看着Thor瞪大眼睛问他:“我该说些什么?比如早安!纽约!或者是清爽的早晨?”

 

“收起你那一套恶心老土做作的废话,还有,已经中午了,早晨个屁,从现在开始,没有我的允许,你不可以乱发推文。”Loki被他一气,感觉肚子也跟着叫了几声,他拿起冰箱上的外卖电话,点了一份意面,然后听到Thor在旁边高声喊着自己要吃的东西。

 

Thor的粉丝质量已经大不如前了,但好在,留下的粉丝,出了一小部分等着看笑话的,更多的都是相信他的铁粉。一个小时了,Thor收到了十几条回复,基本上都是欢迎他回归,顺便赞美他的身材,只有一个人阴阳怪气的问他怎么还有脸出来。

照理Thor是该讥讽回去的,但Loki拦住了他,拿过手机,把个人简介改成了,永远只养Meow一个小宝贝。

 

Thor拿过手机,摸着屏幕叹了口气,自言自语起来:“我觉得Meow肯定还好好活着呢,也许是谁捡到它觉得很可爱就留下了,那小家伙可会讨人欢心了,一定会好好生活的,Loki,你这句话说的没错,我这一辈子只会养它一个。”

Loki拍拍他的肩膀,又再次叮嘱他不准随意回复评论。

Thor抬起头,盯着Loki看了好一阵才说:“不如你搬到我家来住,这样方便经营账号。”

然后他看到Loki嘴巴微张,好像要说些什么,Thor赶忙又加了一句。

 

“我做饭也挺一流!以后你可以剩下外卖钱!”然后他捧着手机,一脸真诚的望着Loki,然后在对方如沐春风的微笑中,收到一句斩钉截铁的不行。 


评论(6)
热度(185)

© lisbon | Powered by LOFTER